因为有爱,所以感动

时间:2019-04-10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陆凤琴

       有人说:“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对此,我十分赞同。在茫茫人海中,有人会有爱心,有人会因为有爱心而做一些令人感动的事,他们都是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为了素不相识的人,也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天,奇台爱心献血屋迎来了一位帅哥,进门就告诉我们说:你们昨天打电话了,但是有点忙,所以今天抽空就过来献点爱心。“真是非常感谢您!"献血屋的同事异口同声的说。在经核查,初筛一切正常后,帅哥拿着献血登记表来到采血室说:“肯定正常,想着今天要来献血,昨晚早早的就睡觉了,一直想来献血就是有点怕,脑子里不断想象着献血的场景,可是想到粗粗的针头插进肉里,鲜红的鲜血流出来就莫名的紧张了,你们昨天打电话邀请,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毕竟这是一件好事,帮助了别人又惠及了自己。"
       为了缓解帅哥略显紧张的心情,分散注意力,我便给他宣传献血的好处,告诉他献血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改善了自已的身体情况,也是为自已的健康“投资"。定期献血可使血液粘稠度降低,对减少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具有积极作用。不一会儿,“嘀嘀"采液控制器报警提示献血结束。帅哥十分意外的说:“原来献一份爱心只需5分钟,只要是身体健康一定会坚持奉献爱心的”。
       他就是今天的爱心使者吴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