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清明小长假,街头日均募集血液313人份

时间:2019-04-1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清明小长假期间,一些爱心市民纷纷走进闵行区爱心献血屋、献血车,以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方式为传统节日增添新风尚。”爱心夫妻、青年学子、爱心妈妈……每个爱心献血点都是络绎不绝的热心人。据统计,4月5日至7日清明小长假期间,闵行区街头募集全血926人份、血小板15人份。
 



       4月5日,七宝爱心献血屋刚开门,晏长珠径直走了进来,有着3次无偿献血经历的她体检合格后伸出手臂再次献血400ml。
 



       上海海洋大学的王嘉莹在18岁时把无偿献血当作了自己的“成人礼”,今天她再次赶来献出一份热血。
 



       爱心夫妻赵德跃、赵佳英牵手在此分别无偿献血400ml,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夫妻俩表示:“能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他人生命,感到很快乐。”
 



        爱心妈妈李微微当着10岁女儿的面爱心献血400ml,第3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她希望为孩子作出爱心榜样。
 



       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刘秀芬是一名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结束一天的宣传招募工作后,便前来爱心献血,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当志愿者,深深地被大家的无偿献血热情感动了,希望尽自己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