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开展“关爱二孩妈妈,献血助力生命”四月主题献血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1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4月11日,由市妇联、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永定区妇联、市邮政管理局、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关爱二孩妈妈,献血助力生命”主题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古人堤河边公园举行,来自全市的10多家寄递企业代表一起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详细介绍了张家界市2019年“关爱二孩妈妈,献血助力生命”主题献血活动主旨,顺丰负责人宣读了快递行业无偿献血倡议书,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指出快递与时代同行、快递与大家通知、快递与责任同行,作为一名快递人,我们应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者,为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市妇联主席发表讲话,此次活动是以实际情况为导向,积极探索服务妇女儿童新路径的积极尝试,以此为契机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献血者队伍中来,在全社会汇聚起强大的关爱合力,为关爱妇女儿童注入温暖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建立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了无偿献血的社会影响力。血站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讲好无偿献血故事,共同传播好大爱之声,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结束后快递小哥们踊跃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