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镇雨中献血情更浓

时间:2019-04-12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2019年4月9日,天空不作美,阴雨连绵,但并未阻挡前来奉献爱心的无偿献血者,有夫妻、有姐妹、有兄弟,也有献过多次的老献血者,他们都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风雨无阻早早来到五龙镇镇政府门口的采血车,用他们的热血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献血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不时送上一杯热水与献血者交流,解答献血者的问题,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让更多人明白献血的价值和意义。今天的第一个献血者是一对夫妻,夫妻俩冒雨开车专门来献血,丈夫说:“我知道献血能帮助更多的人,虽然我自己的力量很微小,但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这就是有意义的”。其妻子在丈夫的带动下成功献血400ml,说道:“我心里一直有献血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勇气,今天实现了,也为社会做了些有益的事”。
        另一位献血者笑着说:“现在,献血的人越来越多,我也通过献血结识了许多有爱心的人,平时大家都会凑到一起交流交流。”
        有位献血者说:“刚开始献血的时候,是献的全血,后来听说血小板比较缺乏后,于是又积极参加献机采血小板,用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身边的很多朋友也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这位女士是第一次献血,她路过献血者,说道:“我想献血,通过问询,可以献血,我感到很高兴,为需要用血的病人尽一点微薄之力。”
        像这些默默无闻献血者还有很多,他们都是普通人,但他们都用最朴实真诚的行为作出不平凡的事。他们内心充满关爱,他们以这种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奉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收获着爱与幸福,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