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血站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15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4月10日下午,我站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州卫生健康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卫计委对血站近期工作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钱角巴杰主持。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思想政治体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思想和理论体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站党员干部以主人翁姿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全站职工要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扎实推进全州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继续做好宣传招募工作,拓展宣传渠道,转变宣传方式,巩固和完善应急献血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推进血液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保障血液安全供应;三是完成血站搬迁工作,以新建血站及核酸检测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血站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核酸检测工作作为持续提高血液质量的保证。力争5月完成核酸实验室设备安装调试工作,6月完成核酸实验室省级评审工作,7月开展血液核酸检测工作;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对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培训,改善献血服务环境,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