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 荣获〃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4·13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9-04-17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深化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4月1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举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前期笔试选拔初赛,省血液中心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在必答题环节,我中心选手团结协作,信心满满,展现出过硬的理论储备;抢答题环节,选手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竞争激烈;风险题环节,选手勇于突破自我,沉着冷静分析局势,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中心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我中心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中心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赛促学,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的各项工作提供理论支撑,为更好的开展我省采供血工作提供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