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开展“春回大地,欢乐骑行”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覃霁薇 撰文/供图

        4月14日上午,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分队一行33名队员,组织开展“春回大地,欢乐骑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队服,自行车队列整齐,在南宁市各大主干道上有序地骑行,向市民发放无偿献血资料,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号召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行列。骑行分队队长小林表示,“我作为服务队骑行队员,有责任和义务带头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宣传无偿献血,以志愿者身份现身说法,积极呼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开展骑行活动,志愿者们传承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群众对无偿献血知识的知晓率,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