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武警中队热衷公益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时间:2019-04-19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连续三周A型、O型、AB型血液库存处于偏低状态,为缓解临床全市供血压力,上蔡县武警中队指导员常峰组织武警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驻地人民做贡献,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这支队伍的武警官兵们来自全国各地,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至今已开展了2次无偿献血活动,战士们纷纷用热血回报驻地群众的关心与厚爱。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武警官兵们认真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填表、测量血压、鉴定血型,积极配合献血前的初筛工作。当一袋袋殷红的献血流入血袋,官兵们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他们知道献出血液将会延续临床患者们的生命,为他们带去健康,这是最好的祝福。
       据统计,本次共有19名武警官兵捐献热血,广大官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无声的语言展现了忠诚卫士的良好风采,充分体现了武警官兵拥政爱民,军民鱼水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