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渭南市华阴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9-04-1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4月16日,华阴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主题为“爱心相伴‘救’在身边”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来自华阴市卫健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展现卫健系统医务人员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卷袖之爱传播到了华阴广场的每个角落。活动现场,华阴市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卫生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医生、护士、工勤人员、实习学生等,都在忙碌的工作中挤出时间,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捐献血液,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多次参与献血的献血达人。献血者纷纷表示,作为卫健系统的一份子,我们更懂得血液对生命的意义,更应该献出自己的热血,尽一份义务,奉献一份爱心。


 

 

        华阴市卫健系统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率先垂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助推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