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文广系统百余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时间:2019-04-1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2019年4月17日上午9时,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组织市直文广系统干部职工志愿者180余名,统一着志愿服装组成方队,开展了“关爱他人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在启动仪式中,市文广局办公室主任史波同志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倡议大家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美丽渭南家园。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王会锋代表广大志愿者发起倡议,倡议大家一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市文广局副调研员马辉志同志致辞,号召大家要借助无偿献血活动月这个爱心平台捐献热血,传递挚情,分享生命,给更多的患者点燃生的希望,提升“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
        市文广局党组副书记李光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广大志愿者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表达了自己乐于奉献社会的拳拳爱心。
        献血现场,市文广系统干部职工本着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初心,依次填表、体格检查,一个个主动伸出臂膀,完成献血流程。


 

 

 

        代缨鸿是众多献血志愿者之一,他表示献血本来对自己的身体就有好,而且自己健康的血液输送到更需要血液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献血活动,市文广系统的志愿者们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市文广系统干部职工的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