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热血浓 人道博爱处处情

时间:2019-04-19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张掖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甘肃省张掖市中心血站联合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于4月13日组织开展了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张掖市中心血站及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精心安排,广泛动员。早上8:30,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全部就位,认真做采血前的准备工作。上午9:00,河西学院临床医学院大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组织下有序来到献血地点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现场人头攒动,温情融融。
        一袋袋青春热血,一颗颗炽热爱心,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德和责任担当,正如已经献血多次的小张所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医学生更应该做表率”。主题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共采集血液251人份49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