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2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4月17日上午,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中心迎接省卫生健康委巡视专项检查工作。中心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主持会议。
        会上,符策瑛书记首先传达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4月15日委党组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及说明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会总结时的讲话精神。符策瑛书记强调全中心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将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持续学习,学以致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了更好地迎接巡视专项检查工作。符策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开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和文件精神。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助理陈姬妙同志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巡视工作的评论等。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符策瑛、许开宁、陈姬妙分别对巡视工作进行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符策瑛传达《中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巡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中心迎接巡视及专项检查工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在思想上、工作上重视巡视工作。二、支持配合,全中心上下要深刻领悟巡视工作精神,严格按照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具体、细致、不折不扣地配合巡视工作。三、统筹协调,持续发挥巡视工作推动作用。要把这次巡视作为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机遇,把接受巡视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我省采供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