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医学会输血学分会荣获 “2018年度辽宁省医学会优秀专科分会”殊荣

时间:2019-04-22来源:辽宁省血液中心作者:辽宁省血液中心

    2019年4月17日下午,辽宁省医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9年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沈阳隆重召开。大会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会工作,对未来一年学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优秀专科分会作出表彰。
    目前,辽宁省医学会有78个专科分会。按照辽宁省医学会严格的年度考核评选标准,逐项打分排名,并经辽宁省医学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19个专科分会“2018年度辽宁省医学会优秀专科分会”的荣誉称号。其中,辽宁省医学会输血学分会获得了2018年度辽宁省医学会优秀专科分会的殊荣。
    输血学分会在主任委员辽宁省血液中心李剑平教授的任期内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这在全省各专科分会中也并不多见,可以说输血学分会在过去的几年间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与突破。“优秀专科分会”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对输血分会过去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分会全体成员的鼓舞和鞭策。输血学分会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继续致力于保障临床输血安全,为推动我省医学事业和学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