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温鑫”我们每一个人

时间:2019-04-2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刘伟伟


 
        正在读大三的温鑫第一次出现在机采室献血的日期是2019年4月16日,20岁的他己经献血1200毫升,温鑫第一次献全血是在2017年18岁他成年后的一天,他走在南昌市中山路百花州,看到一辆献血房车停在路边,工作人员正在宣传献血的意义。 “听完以后我就上了献血车,第一次献的是全血。”温鑫说,献血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影响,从此就开启了的爱心献血之旅。
       温鑫在江西师范大学就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同宿舍一共6个同学他就动员了4个献过血,“献血这件事情很有意义,现在我很多同学都能接受无偿献血,能献血说明自己身体健康这是好事,献血能帮到别人这就让我很快乐。”他说。
       献血的时候,温鑫说自己的女朋友献过血,她也非常支持自己献血,当工作人员提到南昌有很多医院,对血液的需求量非常大时,温鑫说道:“那我的血一定会用在某个患者身上吧,我献出的爱心能够挽救一条生命,这让我欣慰,无偿献血真是能够惠及温馨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



南昌市中心血站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