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荣获全省采供血机构通讯报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2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周慧琴


 
       为加强全省采供血机构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及摄影水平,提升新闻宣传质量,4月19日,全省采供血机构通讯员培训班在昌举办。南昌市中心血站荣获2017-2018年度《江西献血报》通讯报道先进单位称号,周慧琴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此次培训,市中心血站从各科室选派了7名优秀通讯员参会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提升无偿献血宣传质量,为更好的传播无偿献血理念及无偿献血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源科候明科长、深圳市血液中心宣传干事孙静、江西省输血协会副秘书长周斐,江西省血液中心血源科副科长欧阳金桥分别就《新媒体在无偿献血宣传中的成效》、《“新媒体+”时代需要提升哪些能力》、《新闻写作中常出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和《新时期如何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及舆情处置》进行专题授课。各位老师的授课针对性很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学员也与授课老师就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对于今后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也信心倍增。(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