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22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3月27日上午,石油化工公司工会组织了2019年职工献血活动,机关和一线单位的13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89人成功献血,采集血量30000毫升。
        当日上午8点左右,报名献血的志愿者陆续来到公司机关二楼会议室,因为多年组织献血活动,职工们对流程非常熟悉,登记、填表、排队体检、抽血化验,一切井然有序。


 
 
“每年坚持献血已成为我的习惯,献血是一项光荣和有意义的事,应该积极参与。”在献血现场,一位志愿者说。队伍中有油田公司献血先进个人陶醉,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郭氏三姐妹,还有父女同行、同事相约而来,初次奉献爱心的新生力量也不少,熟悉的笑脸、手中的献血证,让现场倍感亲切、温暖、和谐。


 
        公司工会作为活动组织者,为志愿者准备了红糖水、面包点心和纪念品。工会领导告诉记者,公司对献血工作非常重视,积极创造条件,让更多的人方便献血。同时做好服务工作,献血后做好回访,给予职工更多的关怀。
        石油化工公司组织集体献血活动多年,形成了一支相对稳定的志愿者队伍,多次获得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