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路路通有限公司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22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4月18日,盘锦路路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再次彰显了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职工们的奉献精神,也为该公司年度营销活动增添了亮点。


 
        当日上午8点30分,在路路通总店门口,身穿红色T恤的员工们纷纷赶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总部和基层店的机关管理人员,也有各店的普通员工,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团员率先垂范,带动了员工们的献血热情。因为正值公司开展年度营销活动,员工们都非常忙,但大家还是挤出时间来献血。一位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小伙子告诉记者,自己有点晕针,但看到大家都非常轻松献血,自己也就不紧张了,献了血自己心里感到特别高兴。在现场,有几位进店购物的顾客看到员工们的行动,也加入了献血的队伍。


 
        该公司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员工集体无偿献血,开展公益奉献社会已成为路路通公司的企业文化组成部分。企业领导表示,会把这项公益活动坚持下去,培育员工的奉献精神,也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