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之情 奉献之心” 红十字志愿者走进血站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2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高鹏

       
       4月19日上午,近50名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市中心血站参加“血站开放日”活动,他们参观了从献血登记到采血的整个流程,深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来到会议室,工作人员讲解了志愿者招募、宣传及志愿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关瑞副站长介绍了近几年血站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她说“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志愿者一如既往地支持,志愿者对无偿献血招募和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宣传和发动作用,鼓励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壮大献血队伍。”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二楼采血大厅,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全血和成分血采集的流程,并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讲解。让志愿者们亲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合格的献血者需要经过的步骤。通过讲解,让志愿者们加深了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了血站大楼前合影留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学习更多的无偿献血知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志愿者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