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候选人资料

时间:2017-07-31来源:血质委作者:血质委

       为表彰输血质量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向社会展示血液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传递业内积极推进输血工作健康发展的正能量。中国输血协会(以下称“协会”)于2017年6月9日启动了“2017年度协会质量管理奖”评选工作。血液质量专业委员会(以下称“血质委”)受协会委托负责组织和落实此项工作。评选工作的相关通知、管理办法及推荐表格已在协会网站、血质委网站及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发布。
       候选人自荐他荐阶段,血质委共收到11位个人、35家单位上报的62份共44名候选人的推荐材料。经血质委初步审核、候选人本人确认,最终形成候选人名单及推荐材料。
       根据 “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44位候选人名单和推荐材料予以公布。

 
附件:2017年度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候选人名单及推荐材料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