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田镇街道办事处: 92名党员积极带头无偿献血

时间:2017-11-0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魏巍

        7月29日,湖田镇街道办事处组织 92 名党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为保障临床血液充足贡献一份力量。
  早上8点30分,湖田镇下湖村村民委员会门前挤满了来献血的人,大家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和献血,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进行。虽然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几年参加献血,但是每个人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价值。”带头参加献血的党员宓国营同志告诉记者:“入伏以来,我市血液库存受到了一定考验,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到需要的人,这是我第六次参加献血。” 

  据了解,湖田镇街道办事处将此次献血活动作为党员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并号召党员加入流动血库。此次,共有 92 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37600 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