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滴血浓于水,大爱永无疆

时间:2019-05-1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5月10日上午,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党总支、工会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为“滴血浓于水,大爱永无疆”的无偿献血活动。
       滕王阁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也是全国5A级景区。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并且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 在“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中工作的他们,也怀着一颗仁爱之心,每年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他们当中,他们当中每当有初次献血者感到紧张时,管理处工会便会主动上前进行鼓励,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情绪,使整个献血过程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活动共计献血人数27人献血6000毫升,从党员干部到基层工作人员都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他们都希望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多奉献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了滕王阁管理处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八字精神。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