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赴血站开展 “奉献热血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3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2019年5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赴市中心血站开展“奉献热血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海东参加此次活动,市卫健委主任王向东陪同。
        市纪委监委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在市中心血站站长、书记金洁的介绍下,按照采供血流程先后到采血、成分分离、检验、储发血等各业务科室进行参观。
        重点到党员活动园地、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观摩,观看了血站工作纪实片和无偿献血宣传片,听取了市中心血站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阅览了党建活动资料。
        参观交流结束后,吴海东书记对市中心血站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中心血站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站训,党建工作抓得深、抓得实、有成果,特别是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延伸到基层,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把献血志愿者凝聚到一起,把个体的爱汇聚成人间大爱、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大爱,这一事业是伟大的、崇高的。值此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母亲节来临之际,吴海东书记向市中心血站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随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们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履职尽责中作出表率。
        通过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感动,也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继续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挽救生命的道路上,踏踏实实用辛勤的汗水托起生命的希望,演奏生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