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护士节 致谢血液卫士

时间:2019-05-13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许丽梅

        在这繁花似锦的季节,在这阳光明媚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值此护士节到来之际,通辽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用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和一张张寄语卡,走进献血屋、登上献血车、深入到采供血一线科室向护士们表达节日深切的问候、殷切的鼓励和诚挚的祝福。
        血站的护士又被称作“血液卫士”,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和发扬着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肩负着全市人民的用血需求与安全的重任。她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和无微不至的关心,为无偿献血者和输血患者筑起了爱的桥梁,温暖呵护着每一个生命。
        收到鲜花和寄语卡的血站护士们非常感动,她们深知这不仅仅是一份关爱和激励,更是一种希望与寄托。护士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持续为通辽市采供血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