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拯救生命 善举幸福人生

时间:2019-05-13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南州中心血站

        5月9日上午,甘肃省甘南州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夏河县唐尕昂乡进行无偿献血宣传采集活动。此次活动在夏河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协调下,得到了唐尕昂乡政府和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唐尕昂乡的农牧民群众都能够积极踊跃的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共有30余人,献血量达4400毫升。
        无偿献血无疑是一种奉献爱心的表现,是拯救生命的举动。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也是延续生命的保障。随着无偿献血理念深入人心和血液生理知识的普及,甘南州近年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人次逐年增加,参加团体献血的单位也在逐年增加,献血队伍不断壮大,而且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已延伸到乡村,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生命的精彩,践行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这也成为甘南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的重要力量。
        活动现场有很多群众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甘南州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的为群众介绍和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让他们更加了解无偿献血过程和享有的优惠政策,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非常有意义。
        在此,我们真诚的感谢唐尕昂乡农牧民群众的爱心奉献,唐尕昂乡政府和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夏河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动员。同时也号召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夏河县唐尕昂乡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唐尕昂村支书娘七合加第一个走上献血车带头献血


唐尕昂乡政府党委书记唐晓文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