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 组织开展“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03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街头采血量下降,我市临床用血出现紧张状况。得知这一消息后,为发扬中华民族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8月1日上午8点洛阳交运集团在西关雷锋广场组织开展了“爱心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构筑和谐,奉献社会”的交运精神。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由集团公司团委牵头组织,来自集团公司机关及基层单位共计65名员工积极参与了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温情暖暖、人潮涌动,参加献血的员工准时来到献血点,依次排队、验血、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它架起了人与人之间爱心的桥梁。在采血车上排队等候、验血、采血的队伍整齐有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的笑容处处体现着公司员工高涨献血热情,滴滴鲜血体现着每一位员工无私的爱心。
       金业路社区主任张红丽与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艳洁、交通医院团支书徐蓓一道认真做好每一项后勤服务工作,耐心为献血员工解答问题,及时引导每一位采完血的员工休息,忙的不亦乐乎,为献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每一位员工都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交运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据统计,短短一上午,共计42人无偿献血16800毫升。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像他们一样,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缓解我市夏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为临床用血患者提供一份血液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