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5-15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4月28日,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了该公司首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企业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报名参加献血志愿者达到了150人,成功献血60人,献血量18000毫升。
        当日一大早,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了位于盘山县德胜镇的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采血现场就设在行政办公楼大院。随着血站工作人员各就各位,采血工作顺利展开。为了不影响企业正常工作开展,采取了随到随采的方式,也满足了企业干部职工从岗位上挤出时间献血的需要。听说采血车到了,机关干部和各车间的工人们陆续来的采血现场,在行政综合办同志的组织协调下,大家填表、体检、验血,有条不紊。采血队伍中有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工程技术人员,还有来自操作岗位上的普通工人。有的已经多次献血,也有许多青年职工是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意和自豪。
        据了解,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短,企业生产任务较重,特别是倒班职工多,组织这样的大型献血活动需要做好协调。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并通过协调克服困难,给予了有力支持。特别是党员干部和团员带头,形成了浓厚的氛围,使首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要把无偿献血这项奉献爱心尽责社会的公益活动开展下去,树立民营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