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献血延续生命,爱心照暖人间

时间:2019-05-15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5月12日,为庆祝母亲节、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嘉定区血站举行了“献血延续生命,爱心照暖人间”无偿献血主题活动,为每位无偿献血者送上一支康乃馨表达敬意!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全血65单位,累计爱心献血量13000ml。
 



       节日当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个属于伟大母亲的节日里,许多人选择加入无偿献血的活动中,响应生命的号召,以度过这个值得纪念的节日。
 



      周静,六岁男孩的母亲,每年生日前后来无偿献血,以此报答母亲养育之恩。
 



      1999年出生的赖斌,特地赶在母亲节来献爱心,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母亲节献礼。
 



       在这个既是母亲节又是国际护士节的日子里,来自东方肝胆医院的护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捐一份热血,用热血来弘扬和诠释南丁格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