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渭源县 医者仁心献大爱

时间:2019-05-17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汪丽

        你们知道是什么在维系着我们的生命吗?是血液!
        为了缓解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偏低、临床医疗用血紧张局面,5月9日,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卫健局、红十字会组织在渭源县人民医院门诊前开展了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县内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5个多小时的坚守,共计11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5600毫升。
        活动前,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大家对无偿献血已经有了进一步认识。因此,这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疗工作者,我们对生命的价值和献血的意义有着更深刻的理解,我们会走在献血的前列,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出一份力,献一份爱,为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奉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虽然天气较凉,却没有抵挡大家献血的热情,一份份献血名单,承载着白衣天使们浓浓的仁心大爱,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着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风采,为这个微凉的初夏,增添了丝丝生命和爱的温暖。
        向仁心医者、白衣天使、自愿无偿献血者——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