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多对情侣相约献血表达“我爱你”

时间:2019-05-20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张敬

       5月20日,是“我爱你”表白日,情侣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浓情蜜意。而有一些情侣选择用共同献血的方式来“秀恩爱,”通过热血救人来表达他们共同的价值观,见证火热的爱情。
       虽然今天不是周末,但还是有一些情侣专程相约“520”一起献血。陈虹是一名白领,已经有过8次献血经历,是位老献血者了,这次她和爱人特意选在“520”这一天一起来献血,使这个特殊的日子变得更加有意义。刚刚献过血的二人,脸上绽放着甜蜜的笑容,陈虹说,上大学时她就开始献血了,记忆最深刻的一次献血是天津港“8.12”爆炸事故,那天,她排了几个小时的队才献上血,就是希望能为伤者为消防战士出点力。陈虹的爱人是第二次献血,他说在爱人的带动下,他也成为了一名献血者,他觉得加入这个队伍特别光荣。
      王晓莉和男友都是大三的学生,两人都是第一次献血。她说,两个人早就商量着一起献血,正好今天是520表白日,觉得这个日子一起献血特别有意义,希望通过“热血救人,奉献爱心”这种方式,使双方更加珍惜彼此,使他们的爱情有更多美好的回忆。说话时,小情侣一直牵着手,满是浓情蜜意。他们希望两人以后可以一直一起献血,能帮助别人,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张倩和杨雪是一对姐妹花,两人是大四的学生,张倩说,这次来献血其实她们已经“策划”很久,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天适逢 “520”便用“我爱你”来见证她们的友谊吧。小陈说,其实“520我爱你”不一定非得是情侣呀,也可以是姐妹,同学,甚至是陌生人,只要大家心中有爱都可以。她这次献血就是献给陌生人,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如果有人因她的血液重获新生,她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这次献血只是一个起点,她以后还会继续来献血,来从事这项意义非凡的公益事业。
       当无偿献血蔚然成风,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也将更加美好,拥更多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