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在血液中传递——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5-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奉献精神,提升当代社会责任感,展现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5月15日,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 让爱在血液中传递”为主题的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热血,传递爱心,共筑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发出倡议,激发广大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

张双祥书记在献血现场服务,鼓舞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做好无偿献血的后勤保障工作,对于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人员,做到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

 

无偿献血,领导干部是“领头雁”!活动现场,为鼓舞、调动献血积极性,书记带头撸起袖管、伸出胳膊,参与无偿献血,其示范作用,带动了一大批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进行初筛;初筛合格后,怀着激动、心情走上采血车…… 

 

 

 

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是责任和担当,更是一种爱心传递。市排水公司以无偿献血活动为奉献爱心的平台,彰显了排水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发挥了表率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一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坚定伸出力量之臂,让爱在血液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