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证书审核工作

时间:2019-06-13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为加强对中心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管理,近期,中心人事部门集中组织办理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证书的审核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中心将根据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职称工作的有关问题的通知》及中心2018年8月23日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对已取得的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每3年一次的资格证书审核。今年将对2015年取得的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或上次审核时间为2015年(2015年之前)的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进行审核。需进行审核的人员除了按要求提交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贵州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年度审核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外,还需提交近三年每年接受不少于75学时的岗位继续教育材料。
       在开展审核工作的期间,中心还将对中心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证书上注册有效期即将到期的执业证书进行延续注册工作。
       据悉,中心整个审核工作将于6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