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6•14活动——倡导者先行,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6-14来源:十堰市郧阳区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作者:十堰市郧阳区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1日下午,中国生物郧阳血浆站开展“倡导者先行,我们在行动”集体献血浆活动。此次活动作为我站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全站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职工代表、团支部书记肖云慧在签名仪式上发出《捐献血浆,从我做起》的献血浆倡议后,全站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纷纷签名响应。
       签名仪式后符合献血浆条件的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浆。最后,站长黄循伟、副站长刘斌带头将领取的误工补助捐入“郧阳浆站生命之源爱心基金”募捐箱内,将用于今年爱心基金捐资助学活动。
       在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作为采供血机构的基层工作者,积极主动参与献血、献血浆是致敬初心和担当使命的体现,更是一名血液人的姿态、责任和精神。我们通过实际行动向属于我们的节日献礼,向支持采供血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血、献血浆,为维护人类大众健康做贡献。
        为此,我们倡议:同志们,积极行动吧,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奉献血浆,利国、利民、利健康!让我们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从我、从今天做起,积极参与献血献浆!让全社会充满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