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血液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6月5日,甘肃省血液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血液中心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指示的重大意义,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确保责任层层传导到位。各党支部要将扫黑除恶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掌握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及时上报扫黑除恶相关线索。三是围绕“深挖根治”的阶段目标重拳出击。本着“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深入开展平安医院建设,提高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的能力。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结合血液中心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广播和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重点打击和治理的对象及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