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6.14丨小小付出 大大奉献—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世界献血者日”献血活动

时间:2019-06-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根据渭南市华州区卫健局联合高塘镇人民政府开展的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献血活动,2019年6月11日华州区中医医院为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医护人员前往活动现场进行义诊及献血活动,回馈社会献爱心,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
        在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按照规定流程,在医护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同时华州区中医医院各科专家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义诊宣传,为过往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夏季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并发放了中医健康知识宣传册,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也更好的为华州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风尚,展现了华州区中医医院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小小付出能够帮助他人,非常有意义,将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偿献血是华州区中医医院支持公益事业的一种形式。长期以来,华州区中医医院热心公益,在医院稳健发展的同时,通过共驻共建、义务捐赠、义诊宣传等形式积极回馈社会,努力打造华州区百姓心中的暖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