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 深圳第二个智慧捐血站——罗湖书城智慧捐血站正式启用

时间:2019-06-14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今天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向无偿献血者表达同一个心愿,那就是感恩与感谢!

 
 

       捐血站是一个城市的爱心驿站,罗湖书城捐血站的建成对于深圳无偿献血事业意义非凡。2019614日,在第16世界献血者日这天,深圳第二个智慧捐血站、第一个街头智慧捐血站——罗湖书城智慧捐血站正式启用。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深圳市红十字会会长吴以环、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光华、深圳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王元彬、深圳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韩春艳、桂园街道办副主任林华、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出版人尹昌龙、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田东升、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 肯德基市场总经理陈炳东、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刘园园、 深圳市血液中心主任朱为刚、深圳市血液中心书记卢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深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姬主持。

 
 

        罗湖书城捐血站的建设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桂园街道办在选址和建设过程中给予了不可替代的支持;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分公司提供了用地、用电、用水的便利;罗湖区卫健局、新围社区工作站、也对罗湖书城捐血站的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仪式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深圳市红十字会会长吴以环为以上单位颁发感谢状。

 

 

       在深圳,每天需有500位爱心人士奉献热血,才能保证临床用血。无偿献血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健康与安宁,他们默默无闻,他们真心付出,他们不求回报。每一个献血者都是英雄,因为他们挽救了无数垂危的生命,让无数家庭幸福圆满。

今天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向无偿献血者表达同一个心愿,那就是“感恩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