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向无偿献血英雄致敬

时间:2019-06-14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输血协会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输血协会


      6月14日这一天,由内蒙古自治区公民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内蒙古军区保障局、自治区直属机关志愿者服务基地、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内蒙古自治区输血协会、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都市全接触》栏目承办,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在维多利国际广场举行。活动为无偿献血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奖项。隆重庆祝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一个个身着印有“6.14”字样的白色T恤的工作人员和穿着红色坎肩的志愿者们,他们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献血者和前来咨询的群众服务,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热情周到、文明优质的服务感召下,积极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挽袖献血,场面温馨热烈,分外感动。
       以下为6月14日活动开展掠影:

活动现场


仪式开始


为先进典型代表颁发奖项


爱心市民参加安全献血活动


成功献血的爱心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