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6.14——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时间:2019-06-15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被雨水洗过的六月,迎来了一场青春的盛放,一枝绿色点亮了眸中的微笑,一枚嫣红,鲜活了心底的渴望又是一年爱心献血的日子。6月4日—6日,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学子们用行动诠释出青春最好的模样。
    献血现场人头攒动,爱意浓浓,前来献血的青年学子和教师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献血、领证,他们纷纷伸出爱的臂膀,捐献青春热血。当领到无偿献血证时,脸 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无偿献血队伍中,有很多学生是首次献血,他们互相关心和鼓励,场面十分温馨。她们说:“比起自己的恐惧,我还是更想尝试无偿献血,希望能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现场学子们正是听到这样的话,深受鼓舞,纷纷挽起衣袖。
    一股股青春的热血一颗颗纯粹的爱心弥漫着整个活动现场爱在血中传递,血在爱中沸腾当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伸出手臂的那一刻已将青春奉献的赞歌奏响持续三天的活动共有71位师生捐献爱心血液25600毫升。

    多年来,校团委坚持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有效增强了学生参与公益事业意识,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与青海省血液中心形成经常性公益活动,开展献血活动、献血知识宣讲、血液知识普及宣传等公益活动,被评为2016—2017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