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见面话脱贫--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开展 “精准帮扶第二次三方见面活动”

时间:2019-06-1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钟华


        日前,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一行5人在李勇书记的带领下到达桂林市龙胜县泗水村岩底屯与7户精准帮扶对象、自治区卫健委派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开展三方见面活动。

血液中心李书记首先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是否吃得饱、穿得暖,住的房子结不结实,小孩子都上学了没有……”李书记问道,脱贫户肖玉等人都说吃穿住有保障了,小孩子们按时上学,治病医疗费报销都不成问题了。驻村第一书记秦世冬还详细介绍了泗水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大家都对驻村工作表示认可。随后,所有人都围聚在一起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三方”见面会后,中心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每户人家送上两袋化肥作为发展农业生产资料,鼓励各家各户以脱贫为荣,巩固现有的基础不返贫,还要种好地,多养殖并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