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表彰庆祝活动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举行

时间:2019-06-15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隆重庆祝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无偿献血志愿者和先进无偿献血集体。6月12日,徐汇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庆祝和表彰活动。
 

 


       徐汇区优秀企事业单位代表、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和志愿服务奖代表、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代表以及徐汇区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出席表彰活动。
 

 


       徐汇区通过多年的无偿献血工作积累,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市)奖,也是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徐汇区志愿者中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有32人,其中,金奖17人、银奖8人、铜奖6人;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21人,纪念奖18人。徐汇区共有27家单位分别荣获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称号。
 

 


       活动当天上午,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徐汇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任雪雷副主任、虹梅街道办事处虞蔚副主任、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宣传招募部陆奕部长、上海市血液中心采供血部章怿部长、虹梅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曹蕾主任、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俞洁主任等领导出席了表彰活动,为优秀献血者颁奖,并现场慰问了腾讯、思科、通标等公司及嘉会国际医院的无偿献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