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四川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在蓉举行

时间:2019-06-15来源:成都市血液中心作者:成都市血液中心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14日上午9时,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四川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在天府新区兴隆湖湖滨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仪式上,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呼吁,全社会要大力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营造无偿献血良好氛围,为健康四川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省卫生健康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世贵表示,感谢自愿无偿献血者献出可挽救生命的礼物,倡议全社会积极参与,推动无偿献血的队伍更加壮大,实现“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目标。
    现场为四川省“无偿献血无私大爱英模榜”终身荣誉奖获者王红虹等14名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奖杯。截至6月5日全省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87人。公务人员献血者代表王萍分享了自己献血以及宣传献血的经历和感受,呼吁更多人健康生活快乐献血。出席活动的省(市)级相关单位领导、花样游泳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以及四川省无偿献血宣传大使王红虹、刘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点亮了活动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