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计划”我完成了,用青春热血为生命加油

时间:2019-06-15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加强高校学生热爱祖国、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热爱公益活动的意识,自觉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我站从去年开展了安阳高校“23岁计划”大学生献血活动,今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前夕,安阳高校2019届学生“23岁计划”表彰活动再次在安阳市中心血站顺利举行。2019届高校学生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顺利完成了“远离艾滋病,参与无偿献血”的公益项目。安阳市公民义务献血委员会决定授予安阳师院、安阳工学院的宋欣如等17名同学“全市高校2019届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高校“23岁计划”是一顶在安阳市高校推广的一个远离艾滋病,参与无偿献血的公益项目,其目的是使大学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无偿献血参与度。安阳工学院和安阳师院的大学生多年来积极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目前已累计献血3万余人次,安阳工学院已2次荣获国家“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一种文明的标志和一种新时尚,他们用平凡的举动唱响不平凡的赞歌!他们在为这个社会,为身边的人,甚至为那些未曾谋面的患者持续奉献着自己的爱心。让血液从一个生命体传输到另一个生命体里,牵引出一段段神奇的缘分,像红丝带一样,在世间飘荡,延续着美丽的生命!


      无偿献血,终生荣耀!祝贺你们完成23岁计划,光荣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