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红衣军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两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20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6月16日下午,“新时代红衣军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周年庆暨表彰大会在江苏省血液中心业务楼8楼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科长周知祥、体采科科长陈妍、献血服务科副科长蔡丽娜、栾芬,服务队队长、组长等,共约200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献血服务科蔡丽娜副科长代表中心致辞,她表示,中心向项目的所有志愿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中心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事业是一项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事业,是一项与时俱进、造福民众的事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生青年志愿者必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学生分队程楚佳队长作项目总结,他提到:项目成立仅两年,但已取得省市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项的大满贯,连续参加两届江苏省志交会,两次均获得优秀项目奖,首次参加江苏省青年创益项目大赛即获得银奖。程楚佳队长在肯定同学们两年以来成绩的同时,还给全体志愿者致以衷心的问候。

       志愿者转正宣誓环节由服务队分队长张海洋带领,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激情宣誓。项目在两年的运行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个人和组织,大会颁发了优秀个人奖9名、优秀新人奖4名、杰出个人奖7名、优秀领队奖5名、优秀骨干奖13名、优秀团队奖9个、杰出团队奖7个。

       最后各高校青年志愿者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节目中穿插了抽奖环节,整个活动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新时代红衣军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能在短短两年中得到如此的成长,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倾情指导,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今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项目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