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赵春战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时间:2019-06-20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13日,山东省在济南隆重举行2019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牡丹区的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赵春战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并现场领奖,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五人之一。
        6月14日,在街头献血室内,“先来填个表,这个地方填上名字,这里打对号。”现场人员较多,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获得者、义工赵春战在献血大厅里格外忙碌。作为无偿献血者,他目前已献血六万多毫升。献血之外,他积极参加献血义务服务,带动了一大批人参加无偿献血这个爱心事业。在赵春战看来,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是举手之劳。
   “今天这里特别忙,我媳妇也来帮忙了。”赵春战说。加入义工之后,赵春战多次参加菏泽市中心血站服务以及各种会议秩序的维持工作。虽然活动地点离家有20多里地,但他还是坚持每周去参加服务,看到这么多人参加无偿献血及志愿服务,我真的特别高兴,特别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