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上河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6-20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近日,平舆县上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平舆县献血办主任吴瑞华、上河城工会主席朱新正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上和城上至公司高层领导,下至各岗位基层员工都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几十名献血者排起了长队,每名献血者脸上都带着轻松愉悦得微笑,看着从体内缓缓流出的鲜血,就仿佛看到一个个急需血液的生命被拯救,上河城志愿献血的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的深刻含义。

       朱新正表示:“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听闻平舆县献血办的有关介绍,夏日炎热,目前正是各大医院用血量的高峰期,我们上河城应当担负起社会责任,呼吁员工们和员工家属都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去,参加无偿献血也是对自身健康的一次检查,即捐血救人又有利于新陈代谢,将来还享受用血政策,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