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热血 情系“民生”——民生保险铜川中支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19-06-20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在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及民生保险16周年司庆到来之际,民生保险铜川中支组织员工积极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6月18日,铜川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早早来到公司大楼前,前来献血的员工们热情满满,从填表到体检,然后再到化验、采血,大家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整个现场秩序井然。献血的员工中既有首次献血的,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献血车里满满的都是爱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献血的小小举动,可以挽救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民生保险铜川中支已经连续4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公司非常关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历年的司庆活动中,都要在世界献血者日前后组织无偿献血,而且把这项工作列为司庆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献血活动中,民生保险铜川中支共有27名员工符合献血条件,共计献血7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