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资料的通知

时间:2019-06-20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协会会员单位、各相关机构: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全国各省市采供血机构和相关单位根据国家卫健委等《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9〕421号)要求,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为了提高全国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组织水平,提炼全国采供血机构的优秀经验,中国输血协会现征集今年6˙14活动期间各地活动的相关材料,整理成册后,供全国各地互相学习、借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作品范围、种类和时间
       1.活动照片。以具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开展各种献血宣传活动、感谢和表彰献血者、营造无偿献血氛围、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各类会议、讲话、视察、慰问等一般性照片尽量不要提供。照片附有说明。数量不限。
       2.活动视频。宣传无偿献血、感谢献血者等为主。单位介绍、无偿献血科普等一般不要提供。每个单位最多提供三个。
       3.文字材料:参加活动的最高领导、活动简介、参与的媒体等。字数不超过1000字。
       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
       二、作品报送要求
       1.本通知的受文单位均可报送。
       2.报送方式
       1)光盘、U盘参评:将参评的图文视频资料标注好报送单位。邮寄至中国输血协会献血动员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电子邮件参评:提供图文影像资料文件电子版。发邮件至协会献血动员专业委员会秘书处邮箱:csbtbdm@csbt.org.cn。
       电子邮件发送完毕,请注意查看征集活动办公室邮箱的自动回复;如未收到自动回复,请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及时联系。
       3.征集照片分辨率1640*980以上、视频分辨率720P以上。
       4.请自留底稿,所有报送资料恕不退还。
       5.报送材料要确保没有侵权,如有授权书,请一并附上。
       提供材料意味着授权协会无偿用于编辑无偿献血宣传材料、无偿用于资料汇编、展示和宣传等公益活动。
       作品一经报送,均视为报送者已经同意本条款。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  杰(动员委)
       电    话:(0411)82653447;18698735165
       报送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0号116001
       收 件 人:潘玉舟  
       邮    箱:csbtbdm@csbt.org.cn
 
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