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 | 中国平安,不仅有高楼, 更有长久的公益之举!

时间:2019-07-09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7月8日,值此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市润丰不动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平安深圳地区公益无偿献血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八卦岭安吉尔大厦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题为“携手白衣天使  与平安同行”,旨在为社会公益、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

       自1998年起,每年7、8月份在深圳地区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活动,这早已成为中国平安的经典公益之举。2002年,“捐血助人,一生平安”之信念已悄然渗入平安的企业文化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业务总监刘利峰、中国平安深圳地区品牌总监刁俊文为平安血缘家族成员代表进行表彰,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和深圳市血液中心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这些默默无闻、籍籍无名的献血热心人士。
 

平安血缘家族成员——平安代理人胡井祥

 
        24年,他无偿献血190次。三次荣获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的无偿献血金奖,四次获得广东省红十字会颁发的金奖。作为一位平安人他感到荣幸,作为一位无偿献血者,他更感到自豪。



       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为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以及深圳市润丰不动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感谢状,感谢两家公司热心践行公益的行为。中国平安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截至2018年,中国平安深圳地区无偿献血量已超五百万毫升。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200余人加入无偿献血和幕天捐书队伍,以爱为名,“益”起行动。



 
       在深圳市卫健委的支持下,深圳市血液中心将联合深圳市各大医院举办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今日“携手白衣天使 与平安同行”无偿献血活动为医务人员献血月的首站,接下来捐血车将会陆续进驻各大医院,期望更多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加入献血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