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召开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和2019年度志愿者培训会议

时间:2019-07-09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在建党98周年和“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月之际,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于6月30日召开了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和2019年度志愿者培训会议,松江区6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松江区血站党支部书记陆军主持会议,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继续关注和支持松江区无偿献血事业,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挽救更多生命,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为社会作出不可代替的贡献。
 

       松江区血站站长盛金星对2016-2017年度松江区无偿献血获奖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松江区获奖15人

上海市无偿献血奖白玉兰奖

松江区获奖19人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松江区获奖16人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松江区获奖26人


上海市无偿献血奖纪念奖

松江区获奖92人

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松江区获奖11人

 

2019年第二季度志愿者培训会

 

松江区血站王岚老师为志愿者讲解:

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定义

二、松江区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队情况介绍及服务规范、服务内容

三、宣传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四、奖项的申报

 



       松江区血站副站长徐月华为志愿者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无偿献血意义和用血政策。
 



       松江区血站站长盛金星总结了2018年松江区无偿献血工作情况,他指出去年的无偿献血工作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中取得了胜利,完成了工作目标。
 



      志愿者代表田文祥、徐银权、鲍永宝和朱建平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把自己执着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经历和体会用真情吐露和表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迎来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