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来自长阳鸭子口乡的爱心传递

时间:2019-07-17来源:长阳在线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7月9日,鸭子口乡在鸭子口集镇三岔路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全乡百余名干部群众踊跃报名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中,献血群众整齐列队、积极咨询、耐心等候,脸上洋溢着温暖而真情的笑容,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化验、抽血。有些群众是第一次献血,工作人员耐心的向他们介绍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热情高涨的群众纷纷加入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缓缓流进血袋,体现了鸭子口乡干部群众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虽有些许紧张,但看着自己的血顺着针管缓缓流入血袋里,想象着自己的血液将会挽救一个生命时,我不禁全身轻松了许多,感觉自己正完成着一个光荣的使命。”献血者王金艳说。
      无偿献血是鸭子口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年只要献血车开进鸭子口乡,都会吸引大批爱心志愿者前来献血。通过此次活动,在该乡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鼓舞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