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无偿献血活动暨“夏季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启动

时间:2019-07-17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精神,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7月12日,省卫健委无偿献血活动暨“夏季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省卫健委大院举行。2019年“夏季公务人员献血月”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作为全省无偿献血工作的管理部门,省卫健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积极动员机关和委直属单位踊跃参加,号召广大机关干部和医务人员做无偿献血的响应者、模范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省直其他单位作表率。
 

 
        作为分管领导的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同志第一个走上献血车献血。仅仅上午3个小时,就有4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5000毫升。省直一、二门诊部和委统计信息中心等委直单位同时组织参加了献血活动。